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前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将加盟恒大汽车

时间:2021-03-25 14:47: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从多个消息渠道获悉,前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将奔赴恒大汽车任职,具体职务目前仍未有明确信息。

新浪科技还获悉,本周一戴雷曾经出现在恒大集团总部,并由恒大汽车的高层进行接待。拜腾汽车的一位高管就此传闻表示,之前就有这样的消息,但好像还没最终确定,个人不便评论。

2016年,戴雷选择从传统车企高管职位转型,投身“新造车”的创业浪潮,与前宝马集团副总裁、i8项目负责人毕福康联合创立智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BYTON拜腾。2020年6月29日,戴雷临时出走。在拜腾汽车的董事会上,时任CEO的戴雷宣布了公司将自7月1日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的决定。拜腾的量产车型M-Byte一直没有实现量产。(王茜、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