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我们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获得新的苹果mini-LED iPad和AirPods 3

时间:2021-03-25 14:46:50 | 来源:

TFI证券分析师郭明Ming是苹果谣言的最佳来源之一。这次他告诉我们,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几款新产品。这些新设备可能包括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新iPad和看起来像AirPods Pro的新一代AirPods 3。 。

MacRumors的负责人最近将目光投向了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郭明-称苹果将在2021年将台湾制造商Career Technology加入其若干产品的供应链中。该公司的柔性软板技术采用液晶聚合物制成。

这些LCP软板将允许Apple以灵活的方式将组件连接在一起,这也将促进高速和低延迟的数据传输。这些软板将用于新的mini-LED iPad,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批量生产。

我们还必须记得Kuo几个月前已经提到过,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六种新的mini-LED产品,这些产品将在2021年底前上市。这些新的Apple设备可能包括新的12.9英寸iPad Pro,27英寸的iMac Pro,14.1英寸的MacBook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10.2英寸的iPad和7.9英寸的iPad mini。但是,似乎其中一些产品可能比预期的要早准备就绪,我们可以在2021年上半年获得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另一款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问世的产品是新的AirPods 3,它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量产。新的AirPods将采用AirPods Pro中使用的系统级包装,它将取代最新AirPods的刚柔结合式PCB + SMT设计,使新产品的设计具有较短的阀杆和可更换的耳塞。

“ TheAirPods‌ 3预计将更实惠,并且将缺少诸如主动降噪之类的高端功能。不过,电池寿命可能会得到改善,而且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无线芯片。”

Kuo还建议苹果公司希望在下一个iPhone 13系列产品中加入新的软板技术,并且预计还将提供更好的相机和LTPO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