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新的苹果iPhone 13阵容可能会配备更小的电池

时间:2021-03-25 14:46:49 | 来源:

郭明治一直很活跃,为我们预测了未来的苹果产品。他已经提到,由于该公司的LCP软板,该公司将把台湾制造商Career Technology添加到其供应链中,该软板将包含在几种Apple设备中。然而,变化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郭还认为,明年的iPhone 13产品阵容将配备更小的电池,这并不一定是坏事。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称,由于采用了一种称为软板电池的新技术,新的iPhone 13系列将具有更小的电池。他还表示,明年的iPhone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使用这项新技术的手机。他的说明解释说,这些新的软板电池将由嘉联谊提供,这将使该公司的苹果业务翻一番。

”“嘉联谊预计将获得约40-50%的订单iPhone 13和13 mini的电池软板。我们预计iPhone 13将成为首款采用电池软板技术的iPhone机型,这将有助于节省内部空间并降低成本。

“ iPhone 12系列的电池软硬版供应商包括新兴,华通,耀华和TTM,而iPhone 13系列的电池软板供应商则改为嘉联谊,新兴和华通。

“我们认为,由于供应商数量的减少,iPhone 13系列的电池板数量有所减少,这将有利于供应商的长期利润。作为新进入者,加利亚尼是iPhone 13系列转向电池软板设计的最大受益者。”

这些新电池的层数少于其他电池,这意味着Apple可以在使用更少空间的同时为其未来的设备提供更大的容量。另一个选择是,我们可能会获得更苗条的设计。

“根据今天的一份新报告,由于采用了更高能效的技术,因此2021年iPhone显示器的功耗可能比iPhone 12少10-20%。明年的iPhone甚至有可能始终处于显示状态。

我们只是希望他们弄清楚如何为新的iPhone 13提供足够的汁液。我们知道它目前在5G连接方面苦苦挣扎,我们还希望新的iPhone系列在高端版本中包括120Hz刷新率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