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全球参与者开始涉足印尼的电子商务热潮

时间:2021-03-26 17:12:12 | 来源:

印尼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吸引了国际物流企业的投资。

与全球其他亚太国家一样,去年当Covid出现时,它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电子商务增长,根据GlobalData的数据,在线销售额猛增了37%,达到250亿美元。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子商务专家J&T Express本周宣布,已在印度尼西亚启动了专门的货运业务,以增加其包机网络。

该公司的重达15吨的B737-300从雅加达附近的Budiarto机场到棉兰,巴淡岛和丹戎槟榔运行。

J&T表示:“印度尼西亚(不包括爪哇)的所有城市和岛屿将能够使用新的全货机享受第二天的交付,从而改善交付体验。”

新加坡J&T Express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辛(Andrew Sim)补充说:“我们车队的新增人员将帮助我们的电子商务参与者有效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Sim先生在2月份预测,鉴于当前的高空运费率以及在线对办公设备和家具等大件商品的新需求,东南亚的跨境电子商务将更多地转向海运。

台湾3PL Dimerco也一直在忙于准备更多的集装箱,成为印度尼西亚新的电子商务保税物流中心的首批运营商之一。

该概念在当地被称为公共小巴,该概念于2016年推出,旨在帮助降低进口商和出口商的仓储成本,并允许在不缴税的情况下将货物转口至三年之久。

Dimerco昨天表示,它已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附近的Bekasi市的印尼“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电子商务PLB中开始运营,该公司每天的吞吐量超过15万台,并由Dimerco的当地子公司Uniair Cargo经营。

3PL指出:“ 10,000平方米的保税仓库将为客户提供集成的多式联运服务,并带来显着的收益,包括更快的电子商务履行和降低的成本。”

Dimerco补充说,国内交货的交货时间为1-3天,而正常的交货时间为14天,并且由于无需提前缴纳关税和税款,因此可以更快地通关,这是“现金流的主要优势”为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