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通过电子商务赚更多钱的秘诀

时间:2021-03-26 17:12:46 | 来源:

2019年,全球在线零售额超过3.5万亿美元,但电子商务的繁荣才刚刚开始。当前局势让每个人都呆在家里,而品牌也将经营活动转向网上销售,因此2020年的事件为网上市场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从而爆炸式增长。

消费者行为的这种转变,再加上当今可用的技术,使品牌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创建在线商店-并为消费者提供了在他们想要的任何地方购物的选择。这使得获得客户对于持续增长极为重要。但是,许多组织在朝着这个方向转向时却忽视了他们最大的资产:回头客。

为什么要保留客户?

行业数据继续证明保留客户的能力是多么有利可图。即使只是将保留率提高5%,也可以将利润提高75%。

但是,这种流行病向在线一切的转变也使消费者在选择谁赢得业务时具有更大的购买力。一个好处是,大多数客户都有新近度偏向,并且倾向于坚持他们所认识的公司。一旦被吸引,吸引他们重复购买的费用通常比吸引新客户低五倍。他们的支出也超过了首次购买者。

但是,获得重复业务只是制定成功的保留策略的一部分。最终,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活跃而忠实的客户群,以成功地利用这一受众作为提高品牌知名度的营销工具。

这些忠实的回头客是企业主的最大资产之一。有几种保留营销策略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持续的支持。

了解您的客户

当前局势还改变了购物者的期望,小型企业的领导者应该开始研究那些希望提供难忘经历的人。例如,40%的消费者希望看到当地餐馆开始定期提供户外晚餐和电影套餐,而21%的消费者非常喜欢路边的接送服务,以至于他们希望大流行消退后仍然可以选择这种方式。

这种类型的客户反馈非常有价值,因为它可以直接洞察客户和潜在客户最感兴趣的内容以及购买的诱因。小型企业可以使用诸如调查之类的工具来了解对其独特受众最重要的内容,并开始考虑将新价值传递给他们的新方法。一旦有效完成,这些客户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忠于业务。

不要忘记基础

客户反馈对于确定新的领域以改善购物体验很有用,但重要的是首先为这种体验打下基础。快速,直观且对移动设备敏感的网站仍然是成功开展业务的最关键特征之一,这是新客户和回头客都希望得到的东西。研究表明,额外的五秒钟等待时间可能导致购物者保留率下降至少20%。

此外,当客户评估购物体验时,可靠且有用的客户服务也非常重要。支持可以是其自身的获取渠道,因为消费者通常会根据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从而在需要时最大程度地帮助他们。能够从此过程中消除尽可能多的摩擦的小型企业不仅会看到更快乐的客户,而且还会保留这些购物者。

尽管这些建议对某些人来说似乎很明显,但重要的是,在将目光投向下一个机会领域之前,请不要忽视基础知识。

积极参与电子邮件营销

电子邮件营销是小企业可以用来一次接触所有客户的强大工具,通常最好的用例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培养客户关系。

选择了电子邮件列表的客户不仅希望从自己喜欢的品牌那里接收通信,而且他们也更愿意与他们所接收的内容进行互动。定期为这些俘虏的观众提供有用和有趣的内容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培养他们的经验并提高保留率。

客户选择加入后,首先会收到一封自动发送的电子邮件,欢迎他们进入社区,并强调他们通过订阅可以期望获得的价值。一旦这种关系发展起来,并且您对他们的购物行为有了更多了解,就可以使用过去购买的数据来推荐他们可能喜欢的新产品或服务。

电子邮件营销提供了无数种方法来主动与您的受众建立联系并在远离您的网站的情况下与他们互动。从分发反馈调查到宣布特殊促销和优惠,您可以使用这些通信来帮助建立社区并培养客户忠诚度。

秘密出在

如果您想通过电子商务赚更多的钱,请关注现有客户。给他们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创造出色的体验,并通过电子邮件建立这些关系。

保留营销没有统一的方法。在本系列的第二部分中,我将探索更多策略,以及如何确定哪种策略对您的业务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