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艾蒂安开展电子商务并为进入国际市场做准备

时间:2021-03-29 16:22:29 | 来源:

尽管去年对智利化妆品品牌Etienne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他向他们保证取得了成功。

进入市场已有40年的历史,它在周五启动了新的在线购物网站,从一年的项目开始为起点。

该公司隶属于戴维斯公司集团(Davis Companies),该集团控制着10多个个人护理和化妆品品牌,如今已占据该市场约8%的份额。他们说,它是六年前从Prater实验室购买的,此后经历了一段“复兴”时期。

准确地说,数字门户网站是该策略的一部分,并且是首次进入Internet销售渠道的尝试。而且,直到现在,除了市场之外,它仅通过药房,香水店和大型商店等传统渠道进行分发。

Empresas Davis化妆品总经理John Kimber解释说,该网站来自于一项营销研究,这将有助于实现Etienne的新形象,其中他将“瞄准年轻的细分市场,而不会失去惯用的客户” 。

该页面希望不仅仅是电子商务,因为它将提供提示,教程,竞赛和博客,以及150多种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产品。

Kimber解释说,他们希望将大众市场的价值主张摆在桌面上,以可承受的价格更加关注各种皮肤类型和色调的多样性。

对于埃蒂安(Etienne)来说,2020年的收入与最初的预期相提并论,尽管他们在4月至8月之间的收入下降了50%。上个季度使他们能够扭转亏损并恢复增长,收入增长了30%。

关于当前观点,高管承认该情景难以解读,但估计2020年的经验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挑战。他说:“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希望今年过得更正常。”

国际化

2020年底取得的增长归功于该品牌与网红Ignacia Antonia的合作;该项目于2019年开始讨论,最终在全球健康危机中进行。

金伯解释说,在大流行时期投资资源是一种“风险”,但这最终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它最终“挽救”了他的一年。

由于他们看到了艺术家的身材以及与其相关的产品,因此拉丁美洲人对这家公司感兴趣,因此该公司计划以此为出发点,促进其海外业务的发展。

即便如此,经理也承认,要实现这一退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需要非常大的分配力量,但是该项目已经在进行中,”他评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