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意大利制造的保护 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续签协议

时间:2021-03-29 16:26:35 | 来源:

即使意大利和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之间已在2016年达成协议,但该协议的存在鲜为人知。新颖之处在于,几天前已续签该协议,目的是促进该协议的实施。我们的卓越农业食品和打击假冒产品,从帕尔马干酪到伪造的普罗赛克。这是农业,食品和林业政策部与阿里巴巴集团之间达成协议的目标,该协议通过确认其在我国促进优质认证的农业食品的卓越性以及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方面的战略作用,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消费者和购买者在线。

由于中央监察局为保护农产品质量(Icqrf)和防止欺诈而进行的毛细管控制工作,实际上可以举报违反或唤起受保护地理标志的可疑订单和产品。直接对阿里巴巴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

如前所述,该部与阿里巴巴结盟打击假冒和保护原产地品牌的联盟始于2016年:此后,在阿里巴巴的B2B和B2C市场中,约有200个产品清单被删除。为了识别假货,Mipaaf成立了反欺诈检查局的业务工作组,该工作组每天搜索假冒产品并将其报告给阿里巴巴。在3天内,非法广告将被删除,卖家告知他们违反了意大利的地理标志。根据新协议,阿里巴巴目前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认可并保护了41个意大利地理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