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子商务个性化平台XGen获得资金

时间:2021-03-30 16:53:38 | 来源:

社交媒体网站已经非常擅长向购物者提供广告。访问Google的床上用品网站,您肯定会获得Facebook床上用品广告。电子商务网站的相同功能也在不断增加,可以帮助购物者在网站上停留更长的时间,并与更多的产品互动。

但是,该功能可能会充满问题-糟糕的建议可能会关闭消费者,并且数据隐私问题也日益引起人们的关注。拥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在当今时代,几乎是每个在线零售商-都必须遵守欧洲隐私标准。

这具有挑战性,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在寻求解决方案以解决这些隐私问题的同时仍在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品牌体验的原因,这在业内被称为个性化。

XGen就是其中的一家公司,它能够在确保用户隐私的同时提供高水平的个性化服务,从而帮助它获得了7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该轮融资包括佛罗里达州资助者以及Magento前首席执行官马克·拉维勒(Mark Lavelle)的投资;PayPa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Mark Britto;PayPal前首席商务官Gary Marino;Brigitte Kleine,成长股权公司Stripes的运营合伙人,零售商Tory Burch的前总裁;云基础架构提供商DigitalOcean的联合创始人Moisey Uretsky。

XGen的创始人弗兰克·法里西(Frank Faricy)对Modern Shipper表示:“我对(作为投资者)获得的人感到非常满意。”他指出,该公司选择了“混合型”投资,而不是种子前或种子投资。也有一些天使投资人参与其中。

XGen成立于2018年中期,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设有办事处,利用人工智能使品牌能够添加个性化内容和建议,以提高品牌忠诚度和保留率。

电子商务正在迅速发展,XGen顺应了这一宏观趋势。他们是电子商务技术堆栈中缺少的元素,” Florida Funders管理合伙人汤姆·华莱士(Tom Wallac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XGen正在为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时装,珠宝和化妆品品牌带来可观的收入增长,他们的个性化方法使个人的特定需求和偏好成为重中之重,这是消费者和营销人员不仅想要而且需要的。”

XGen的技术为电子商务网站的访问者提供AI生成的产品推荐,而其XEngage动态内容产品则不断更改网站上的内容,向客户显示更多相关产品,以帮助保持客户的参与度和网站停留时间。

对于利用电子邮件和其他社交内容平台的品牌,XIgnite和XSurge能够向用户动态显示最相关的内容。XIgnite与所有社交平台集成并且针对用户进行个性化设置,而XSurge提供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内容。

所有产品都跟踪关键指标,例如活跃用户,转化率和点击率。

Faricy说,该产品“技术含量很高”,其中包括“革命性的许多功能,因为我们必须打破[模具]”。

XGen于2020年第三季度末和第四季度开始聘用销售人员,因此该产品上市“仅认真五个月”。Faricy说,在整个2020年,已经有几个客户对其进行了测试。它是一种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与社交媒体用户从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个性化获得的体验相匹配。他目前拒绝提供收入数字或客户数量,但指出XGen从2020年第四季度到第一季度增长了“超过400%”。

Faricy说:“个性化是提高网站转化率的最有效方法。”“什么是个性化?它会根据用户需求调整体验。个性化是一种细分受众群的方法,然后根据应推荐的消费者提出合理的建议。”

Faricy说,许多零售商仍在通过数据库查询显示“畅销书”,但这不是吸引潜在客户的有效方法,甚至不是个性化方法。

他说:“其中许多事情不是实时驱动的,因此您最终得到的系统可以个性化为可能有30,000人的一群人。”

Faricy解释说,XGen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来自动执行推荐过程来使这几步更进一步,“但更重要的是[预测]消费者的下一步。”它还会随着库存自动更新,因此不会向访客显示不可用的物品(除非零售商希望显示这些物品)。

他说,结果是一次真正独特的个性化体验。“这是一种革命性的方式。”

XGen解决方案可以在数小时内集成,并且是无代码/低代码解决方案。该轮融资将用于扩展产品,添加新功能以及增加销售人员和客户支持。Faricy说XGen也将寻求A轮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