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人工智能与电子商务与最佳体验之间的融合

时间:2021-03-30 16:58:54 | 来源:

去年,零售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头条新闻证明行业领导者正在花时间和金钱在“建造新产品”上。在严格的锁定措施和对在商店购物的恐惧中,消费者纷纷涌向电子商务。根据eMarketer的数据,尽管预测报告大流行中期下降了16.5%,但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在2020年增长了27%以上。

为了利用当今向电子商务的巨变,商人不能坐下来等待订单的到来;而是需要等待订单的到来。他们必须确保自己完善了成功的秘诀。理所当然的是,利用电子商务世界中巨大的技术进步的组织更可能蓬勃发展。挑战?跟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本身就是一项工作。

那么,消费者想要什么呢?

沃尔玛(Walmart)最近宣布了其计划,以扩展其本地履行中心以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可以预见,亚马逊还将继续在其实施策略上投入大量资金,其运输网络抵消了对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依赖。这种迅速交付的压力被称为“亚马逊效应”,通常被错误地理解为维持满意客户的主要方式。

根据Forrester的调查,有52%的购物者说免费送货是选择在线商家的主要诱因,但只有8%的人表示加快送货对他们很重要。无论如何,零售商一直在积极寻求更快的运输方式来与亚马逊竞争,而同时却忽略了导致更高的投资回报率(ROI)的机会。

相反,领先的零售商Nordstrom证明更快的出货量不是增长的关键因素。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其旗舰品牌和Nordstrom Rack品牌采用“数字优先”方法的重点,扩大了在线选择范围,在线选择的数量已经是实体店选择数量的三倍。它还计划将在线销售扩大到店内选择的20倍,以扩大其覆盖范围并增加销售额。

诺德斯特龙是零售商通过升级其数字化方法来优先考虑时代的一个例子。该公司将重点放在客户体验而非价格或交付上,以强调优化和个性化,并打破数字和实体商店策略之间的孤岛,以实现这一目标。

重要的是要注意,优化在线体验并非仅限于最大的品牌。IDC的数字转换(DX)副总裁,未来企业和SMB的Daniel-Zoe Jimenez说:“小型企业正在意识到数字化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生存的问题。”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商家都必须探索将AI集成到其电子商务战略中的价值,以提供出色的购物者体验。

购物者行为,商店库存和视觉信号推动的数据推动了AI驱动的商品推销,搜索和个性化,并且当今生态系统中的任何规模的商人都可以访问。

人工智能和在线战略销售

AI有望带来巨大的价值,尤其是在电子商务中,其数据收集和购物者交互是可测量和可管理的。商品创新涉及艺术与科学的战略结合,是实现最大销售量的关键,而与销售渠道无关。在线售货员面临的挑战是,他们必须识别并运用创造性的和战略性的视觉线索,以弥补实体物品和氛围的缺失。传统推销使用猜测和历史信息,在当今的零售环境中被证明是无效的。

麦肯锡的见解报告指出,由于人工智能,零售业有潜力创造1.7万亿美元的价值,占总销售额的12.39%。但是价值源于在正确的时间解决正确的问题的能力,包括:

•客户是否正在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感到沮丧而离开了?使用AI可以识别模式,数字销售商可以就布局做出明智的决定。无需手动重新销售商品,而是创建规则并将其应用于产品,然后A / B测试客户喜欢的购物方式。

•各种产品是否满足客户需求?客户对在线购物抱有期望,并且使用AI驱动的数据,商家可以洞悉消费者最有可能购买的商品。使用充当算法并随着时间而发展的机器学习系统,网站的每次搜索,点击和购买都变得更加智能。

•哪些产品不仅与购物者正在寻找的商品相关,而且由于他们的销售速度而更有可能销售?

•如何不仅优化收藏品以展示合适的产品,还可以满足利润和库存方面的限制?

最近的健康危机已经加速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公司必须立即检查并改变其在线AI策略,以跟上步伐。这一时机将被证明是在未来几年中为业务解锁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范例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