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吸引客户

时间:2021-03-30 17:00:46 | 来源:

根据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研究,自当前局势首次袭击英国以来,在线食品和饮料的销售量飙升,并且在线购买的人数仍在增加。对于食品和饮料零售商而言,通过在线渠道展示产品仍将是在大流行后生活中吸引消费者的一种重要方式。

使产品栩栩如生

当今,消费者在餐饮方面面临众多选择,因此Double Up Social的社交媒体策略师和内容制作人Mark Smith说,讲故事是区分您的业务并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的重要途径顾客。

“随着消费者更加意识到自己的习惯,多达63%正在选择与也分享其价值观的品牌一起购物,这意味着食品和饮料品牌强调其故事,员工和价值观以显得更加真实和相关,这一点很重要。”“现在有86%的消费者表示,在决定选择购买哪个品牌时,真实性是关键因素。”

“匿名大众消费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拒绝,”专注于展示欧洲本地遗产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The Hyper Localist的创始人Wouter van Dongen补充说。他说,这一趋势自顶起哈是袭击以来一直没有增加。大流行病突显了我们渴望与人和地方建立更多联系的渴望。

“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热衷于购买感觉真实并且可以认同的品牌。这就是讲故事的地方。”他说。“毕竟,通过讲故事,零售商可以证明其真实性并与消费者和品牌环境建立联系。讲故事是一种使产品栩栩如生并使其不仅仅是消费品的工具。”

在线讲述你的故事

2月,在线零售额比前一个月增长了4.6%,占在线总支出的36%以上,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同时,巴克莱卡(Barclaycard)的数据发现,特别是2月份,在线杂货店支出同比增长了115%。

Barclaycard发现,这种趋势有望持续下去,十分之六的英国人表示,在Covid限制终止后,他们将继续在网上至少购买一些杂货。

随着零售业越来越在线上转移,以将产品带入商店而闻名的专卖店也必须将这种策略转移到在线销售上。如何在网上实现讲故事的元素?马克说:“虽然有时很难获得这种个人风格,但像Instagram这样的社交网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在网上讲故事。”“无论是通过现场直播和回答客户问题,进行现场烹饪演示,还是通过“故事”或“卷轴”在企业幕后进行展示的方式,都有很多方式来讲述您的故事。”

作为电子商务平台,Wouter致力于将本地产品背后的故事变为现实,以“让客户近距离体验本地遗产。从1857年以来在都灵制造的糖果或维也纳的一家历史悠久的咖啡馆中,这些都是具有当地历史和文化联系的产品和地点,”他说。

通过超级本地主义者,Wouter希望“以一种引人入胜且互动的方式”讲述产品的故事。他继续说:“我们在Instagram上进行了大量研究,我们不仅使用自己的内容,还使用其他内容与追随者分享我们在欧洲最喜欢的一些发现。在我们的博客上,我们撰写了有关某些“超级”本地产品和地点的更详细的文章,提供了更多的历史和文化背景。最后,我们最近开始使用TikTok制作简短的趣味视频。”

甚至可以使用这些相同的策略,使并非来自如此遥远的目的地的产品变得栩栩如生,方法是采访一位乳酪制造商,您在网站上购买的产品或在Instagram上展现幕后的外观。这是购物者希望看到的更多东西。马克说:“消费者已经开始期待这些努力,由于Covid的支持,这些努力得到了加强,而那些不愿意做的人可能会落后于竞争对手。”

他以Innocent饮料为例,该品牌在社交媒体故事叙述中表现出色。马克说:“他们非正式的,有趣的讲故事方式吸引了您,并使他们参与了品牌价值活动。”他说,餐厅连锁店Wagamama还通过“展示其厨师烹制的食谱,以学生为中心的心理健康倡导者等等,来重塑在家中的店内体验,从而使自己的品牌崭露头角。”

“我也喜欢finefoodspecialist.co.uk的数字故事讲述。他们每隔一天就会展示产品配方,与观众进行问答,并展示他们的供应商,所有这些都使消费者保持参与并受到启发-这是好的品牌故事讲述的关键,” Mark告诉Speciality Food。

对于食品和饮料,讲故事也是展示食材和工匠技巧的重要方法。“您的产品是本地生产的吗?他们是手工制作的吗?通过展示制作每种产品的故事,消费者可以对您的产品和品牌有更深刻的理解和信任,有可能将他们变成终身客户。”讲故事的艺术是高级食品零售商多年来完善的东西-通过将这些技能转化为在线渠道,企业为传播有关美食和饮料的新机会打开了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