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电子商务自动化如何借助机器人来提高在线销售

时间:2021-03-31 16:40:58 | 来源:

在大流行时期吸引最幸福账户的行业之一是电子商务。这些数字各不相同,但根据咨询公司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仅在墨西哥,过去一年的在线购物量增加了500%。此外,eMarketer在其“拉丁美洲电子商务2020”研究中保证,该2021年在LATAM的虚拟买家将覆盖14岁以上的区域人口的38.4%。

一个行业不断发展,并且在这种突然的扩张中不得不简化其流程以减少错误率。这样,RPA自动化已成为在线商务的绝佳盟友。例如,销售平台的许多用户都遇到了包裹丢失或付款时出现问题的情况。同样,众所周知的是价格最高的案例,引起了混乱。在这些情况下,机器人会避免这种情况,以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自动化的主要流程之一对应于对购买错误,调度中的问题或从未到货的购买的补偿。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公司犯了错误,则机器人负责审核并以折扣或补偿的形式向客户做出回应,” Rocketbot的联合创始人兼商业总监Rafael Fuentes说。

尽管在过去的2020年以及即将到来的挑战对该行业构成了挑战,但电子商务已经有数年的高需求天了,例如大型在线购物活动。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用户通常会通过社交网络报告问题和困惑,从而破坏了这些日期的结果。为此,RPA还旨在通过软件机器人来改善这些体验,这些机器人可以进行库存分析,产品加载,价格加载。

实际上,这项技术如何改善在线购物流程?“自动化使客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回应,并且在提出索赔的情况下,可以将电话通话时间从10分钟减少到三分钟,这现在可以使高管在同一时间最多接待3个客户。 Rocketbot的共同创始人兼商业总监说,除了获得实时信息之外,错误率也达到了0%,这是另一个收益。

在电子商务中实施RPA项目

RPA技术是任何规模的任何公司都可以使用的工具,该公司必须审查其流程,确定存在问题的流程,并发现它们是否标准化以开始分析实施RPA项目的可行性。

“要使自动化项目正常运转,必须对流程进行标准化。获得这些信息后,您必须衡量每天消耗多少时间,使用或评估多少资源,如果这些操作对公司造成了重大损失。Fuentes指出,利用所有这些信息,可以进行投资回报分析,并据此做出实施RPA的决定。

鉴于对在线购物的需求不断增长,大,中,小型公司都可以购买可改善用户体验的工具,而今天,这是保持市场地位的关键。另一方面,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改进此服务的机会就越大,这将使最终客户的幸福放在第一位。

“自动化的未来将与无需与网站进行交互的购买相关联,希望能够仅使用语音进行购买,并且仅希望客户能够完全控制他们的购买。另一方面, ,电子商务公司将能够基于自动化流程(包括软件机器人和物理机器人)对所有内容进行集中管理”,拉斐尔·富恩特斯(Rafael Fuentes)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