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到2027年B2B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增长70%以上

时间:2021-03-31 16:43:51 | 来源:

国际快递公司DHL周二表示,到2027年,全球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增长超过70%,达到20.9万亿美元。

根据DHL白皮书《终极B2B电子商务指南:传统》发布,B2B电子商务的数字在2019年为12.2万亿美元。数字输入。

据估计,到2025年,供应商和专业买家之间所有B2B销售互动中的80%将通过数字渠道进行。

当前局势推动了数字化转型,并显着加速了企业对消费者(B2C)和B2B电子商务的增长,并补充说,精通技术的千禧一代现已成为专业的B2B决策者,全球电子商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DHL说,千禧一代占所有B2B专业购买决定的73%。

此外,与2019年相比,2020年DHL Express网络中的B2C电子商务交易量增长了约40%。

DHL Express首席执行官约翰·皮尔森(John Pearson)在在线会议上说,即使在全球范围内停工的时代,全球化也显示出其抵御力,这得益于数字化和全球贸易的力量。

皮尔森补充说:“这种流行病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促进了这种发展,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商品的企业急剧增加。电子商务和全球物流因此成为释放当地停工的关键。”

DHL表示,它在2020财年结束时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总收入达到191亿欧元(224.2亿美元),同比增长11.9%。

它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总共运送了4.84亿件货物,每天比2019年增长近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