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胡厚崑:疫情期间 助力全球1500张运营商网络稳定运行

时间:2021-03-31 16:45:4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华为今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年度业绩。

2020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基本符合预期。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0年,在运营商业务领域,疫情期间,华为助力全球170多个国和地区的1500张运营商网络稳定运行,满足人们在社交隔离期间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和在线购买生活物资的需求。华为携手运营商,一起打造最佳体验网络,并联合运营商在煤矿、钢铁、港口、制造等20多个行业展开超过3000个5G创新项目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