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电子商务热潮引发求职热潮因为英国职位空缺达到一年来的最高水平

时间:2021-04-01 16:17:39 | 来源:

招聘平台Indeed Flex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的在线消费热潮引发了电子商务求职人数的巨大增长。

实际上,Flex在2月1日至3月1日之间发现了与电子商务相关的工作搜索量显着增加。

搜索拣货员职位的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而搜索仓库职位的人数最多增加了82%。

改变消费习惯

随着英国的在线支出达到空前的水平,人们的兴趣激增。

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使互联网购物达到了零售支出的36.3%的历史新高,而2020年2月为19.1%。

Covid限制的放松也导致求职者对其他行业的兴趣增加。

商店,饭店和酒吧将于4月12日重新营业,这反映在过去两周搜寻酒吧和女服务员的人数分别增加了98%和60%。

每周有成千上万的新角色

搜索行为发生变化的同时,英国的职位发布升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的招聘人数在锁定宽松之前有所增加。

截至3月12日的三周中,食品和准备工作增长了21%,而零售业同期增长了23%。

实际上,Fle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克·比曼(Jack Beaman)说:“当前局势猛烈打击了英国的就业市场,许多人想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的迅速发展和经济的缓慢复苏,每周都有成千上万的新角色在隧道尽头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