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etflix拿下《利刃出鞘》续集版权 丹尼尔·克雷格继续出演

时间:2021-04-01 15:45: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网飞公司(Netflix)最终敲定了2019年大片《利刃出鞘(Knives Out)》两部续集的巨额交易,续集将由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执导,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将再次出演伯努瓦·布兰科(Benoit Blanc)。

据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公司斥资4.5亿美元购买了这部续集,这也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流媒体电影交易之一。

据媒体报道,苹果、亚马逊和Netflix均竞标了《利刃出鞘》续集的版权。这部电影由Media Rights Capital收购,通过狮门影业发行,耗资4000万美元,总票房达3.11亿美元。第一部续集将于6月28日在希腊开拍,现在已经开始选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