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在2010财年亚马逊支付印度的亏损扩大至186.85亿卢比

时间:2021-04-01 14:56:41 | 来源:

根据监管文件,亚马逊支付(印度)——这家电商巨头在印度的支付部门——在2020财年的亏损从2019年3月截止的财年的1116.08亿卢比扩大至18.685亿卢比。

该公司与Paytm、Flipkart的PhonePe和谷歌Pay等竞争对手,看到母公司在2020财年投入了270亿欧元的资金。

根据市场情报公司Tofler提供的《公司备案登记处》(Registrar of Companies filing)显示,2019财年,亚马逊支付的2020财年总收入增长逾64%,为1370亿卢比,高于834.5亿卢比。

文件指出,亚马逊支付印度公司在2020财年从亚马逊公司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和亚马逊公司获得了270.5亿卢比。

文件称,亚马逊在6月为这些实体分配了价值45亿卢比的股份,10月为90亿卢比,2019年12月为1355亿卢比。

它补充说,今年9月,价值超过70亿卢比的股票被分配给了这些公司。

该文件称,数百万用户使用亚马逊支付进行各种各样的支付,包括在亚马逊购物。在,充电和账单支付,转账,支付线下和在线商家。

亚马逊支付表示,它已经与几家银行、nbfc(非银行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和商业伙伴合作,提供这些服务。

“今年,你们公司针对iOS用户推出了UPI,推出了最低KYC预付费工具(PPI)钱包,扩大了亚马逊支付ICICI信用卡的使用范围,运营了保险公司代理许可,并推出了新的订票用例,包括航班、巴士和电影,”该文件称。

该文件还表示,亚马逊支付将继续关注“安全性和可靠性”,以确保客户体验到数字交易的轻松和便利。

“COVID-19的封锁和社交距离规范影响了我们与新的线下商家对接的能力,以及为我们的钱包客户亲自执行KYC的能力;尽管这种情况加速了这些过程的远程技术驱动的新替代方案的开发,我们相信这将改善客户体验并降低业务成本,”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