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加州申请加入针对Google的美国反托拉斯诉讼

时间:2021-04-01 14:56:40 | 来源:

加利福尼亚要求星期五加入美国司法部对Google的反托拉斯诉讼,使加利福尼亚州的司法部长成为第一个公开支持诉讼的民主党人。

该部门在十月份指责这家市值达一万亿美元的加州公司非法利用其市场力量来ho竞争对手,并在申请时与其他11个州一起加入。

司法部长泽维尔·贝塞拉(Xavier Becerra)在文件中说:“加利福尼亚州未对投诉书进行实质性更改。特别是加利福尼亚州并未寻求增加任何新的事实或主张。”

谷歌否认有不法行为,该公司表示其搜索引擎和其他产品占主导地位,因为消费者更喜欢它们。

谷歌的一位女发言人说:“人们之所以选择谷歌,是因为他们选择了谷歌,而不是因为他们被迫这样做,或者是因为他们找不到替代品。”“我们将继续在法庭上立案。”

该案法官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阿米特·梅塔(Amit Mehta)说,该公司必须响应加利福尼亚州在12月18日前加入诉讼的要求。

美国司法部对加州参与此案表示欢迎,该案称,谷歌违反了反托拉斯法,以建立并保持搜索和搜索广告的主导地位。

发言人Brianna Herlihy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反托拉斯案反映了两党广泛的担忧,即Google ...通过切断竞争来维持其垄断地位。”

11月,路透社报道了一个由两党组成的独立州计划提起相关诉讼。该组织由科罗拉多州,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犹他州组成,计划将其案件与联邦政府的案件合并。

加州的贝塞拉已经拾取由当选总统乔·拜登作为他的提名为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 - 卫生队的重要成员导致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