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Bloom创始人说嵌入式贷款使财务与电子商务供应商的现金流相匹配

时间:2021-04-01 16:21:41 | 来源:

电子商务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获得符合其现金流量需求的融资渠道。

Bloom是一家小型企业贷方,其业务模型旨在帮助解决此问题。

该公司表示,它与商家合作,以提供其业务所独有的财务解决方案。

Bloom不采用固定的每月分期付款方式,而是采用客户每日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的约定百分比,以确保付款与公司的现金流量直接一致,而没有任何费用,抵押或罚款。

Blo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 Hickson表示:“我觉得有机会真正打造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而且明显的是,我们希望成为欧洲电子商务业务的一流信贷提供者”他说。

希克森(Hickson)最近通过电子商务业务所需的关键维度,将Whoth-50引入了新的,更有效的贷款阶段。

首先是需要嵌入贷款。希克森说:“(嵌入式贷款)意味着它必须成为现有流程的一部分,使您能够了解企业的​​现金流量。”

分析工具

Bloom使用700个替代数据数据点进行承保,并实时测量数据。在银行和私人股本经理经常在发布后不久就经常检查过期的银行对账单的情况下,Bloom的数字平台能够评估最新的营销绩效,销售和回报,客户情绪,薪水和账目随着它们的变化和更新。

广泛的数据范围使公司能够确定商人的现金流周期及其还款能力。这不仅对电子商务提供商有用,对商人也有用,因为它避免了负债的可能性。

他说:“我们可以使用真正智能的替代数据源来全面了解贵公司的情况。”

“我们了解您的销售情况,了解您的退货情况,了解您的客户是否满意,了解您从银行帐户中支出的金额,然后我们可以确定我们可以给您多少贷款。”

希克森声称,其新的贷款模式比传统的贷款流程更安全,更有效。

他告诉Who-50,“借钱很容易,这是一项伟大的生意。找回它真的很困难。”

在讨论传统方法时,希克森描述了他所说的标准还款流程效率低下的问题。“传统的借贷方式是将其借出,然后等待90天,如果不偿还,那您就进入收款流程,他们会把您拉走,您可能会得到25美分。美元。我们与众不同,因此我们的运作方式是始终从收入中收回资金。”他说。

希克森说,通过在销售收入变成营业现金之前取得商定的销售收入百分比,布鲁姆能够“控制资金流”并降低放贷风险。

“如果我们行使这一权利,我认为随着“立即购买立即付款”的故事逐渐淡化,人们会想到,'嗯,我们在电子商务过程中为消费者进行了创新,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必须考虑那个将为所有股票提供资金,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因为现在他们正在付出一切。””

他说:“这就是我们要填补的地方,我认为这将推动我们的增长真正令人兴奋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