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社会商务如何改变零售

时间:2021-04-01 16:19:59 | 来源:

社交媒体是我们的数字社区,它也正迅速成为我们的购物商场。根据eMarketer的最新报告,使用社交平台销售产品的社交商务一直在迅速增长,今年在美国的销售额攀升至360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约35%。

社交商务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最值得注意的是自2007年Facebook推出其第一个版本的Marketplace以来,在该版本中,用户可以在点对点样式的平台上互相销售。但是直到最近,社交购物才开始流行,这是由大流行驱动的电子商务繁荣使消费者非常满意地在网上购物。人们继续在社交平台上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而社交平台反过来又增加了一些功能,使可购物的帖子对品牌和消费者均适用。

社交商务对品牌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完善的平台上吸引新的受众。而且由于消费者可以在不离开这些平台的情况下进行购买,因此社交商务具有简化销售流程的强大优势。

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的兴起

多年来,由于社交媒体已达到全球渗透率并实现可持续增长,因此了解为什么全世界的企业都在拥抱社交商务并不过分。

几个因素正在促成这一趋势。一是人们在社交媒体上花费了更多时间。根据Statista的调查,普通人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花费2个小时22分钟。此外,平台提供了更有效的定位工具,移动购物也在稳步增长,预计2021年的销售额将达到3.56万亿美元。

现在,在大流行的推动下,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仅在2020年就取得了十年的进步。在许多行业中,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购买的商品运到他们家门口,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在几周内增长了40%至70%。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社交媒体上花费大量时间从希望通过电子商务进行销售的品牌那里购买商品。

消费者心态的转变

长期以来,社交媒体是消费者在前往Amazon.com,沃尔玛(Walmart)或其他电子商务网站进行购物之前逛街的地方。品牌仅使用社交平台来建立关系,社区和信任。但是,像Pinterest这样的视觉优先平台,更重要的是,Instagram开始模糊那些界限并改变游戏。

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完全存在于该平台上的“ Instagram品牌”出现了。该应用程序还通过推动关键意见领袖(KOL)来促进在社交媒体上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从而推动了影响者营销的爆炸式增长。

现在,每个社交媒体平台都在争相添加商务功能,从而在进入社交购物时为品牌提供了多种选择。

技术的垂直整合

Instagram仍然是可购物帖子的黄金标准,这主要是由于其视觉特性。Facebook通过其产品标签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使您的品牌在发布时可以从两个平台之间的协同作用中受益。

通过Pinterest,您可以使用丰富的图钉在您的网站和自然信息之间同步信息,这些信息会在您进行更改时自动更新所有图钉。尽管YouTube在考虑可购物的帖子时可能不会忘记,但它是展示产品的绝佳渠道。品牌可以使用视频中弹出的卡片并包含购物链接,或者如影响者所言,可以使用“链接”在下面的描述框中”,这也是添加会员链接的便捷位置。

当然,随着TikTok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许多品牌都密切关注着该平台在2021年的发展趋势。在2019年测试了可购物的视频之后,这款简短的视频应用在去年推出了可购物的广告。它继续增加购物功能,现在正在向前发展,允许品牌上载目录和实时购物,使广告商可以在实时拍摄期间链接到电子商务页面。

最终,第三方平台将自己投入到游戏中。例如,Shopify在2月初宣布,它将为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销售的Shopify商家启用其安全付款流程Shop Pay。

结论

社交商务的想法已经存在了十多年,但是直到最近,它才在品牌和消费者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势头。随着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两者融合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社交商务使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花费更多时间的地方发现新产品,还可以直接购买。随着社交媒体平台推出越来越多的功能以支持这些交易,社交商务正成为21世纪的大型购物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