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千禧一代推动B2B电子商务的数字化方式

时间:2021-04-01 16:19:08 | 来源:

随着更多的销售互动将通过数字渠道进行,预计企业之间的交易方式将发生变化。DHL Express的一项新研究预测,到2025年,供应商和专业买家之间所有B2B销售互动中的80%将通过数字渠道进行。

DHL Express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皮尔森(John Pearson)认为,尽管由于数字化和全球贸易而停摆和断路器,全球化仍表现出了韧性。这些趋势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在线购物活动。大流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了这种发展,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商品的企业急剧增加。”

现在有趣的是,千禧一代正在接任这些业务的决策者。根据白皮书,千禧一代现在占所有专业B2B购买决策的73%。

研究报告称:“作为数字原生代,他们在B2C领域的经验转化为进行B2B交易时的高期望,促使公司投资于数字解决方案(例如销售平台),同时提供巨大的增长潜力。”

不久前,B2B电子商务的表现优于其B2C同行。根据市场情报机构Statista的数据,在大流行爆发之前的2019年,B2B电子商务网站和市场的全球销售额已经增长了18.2%,达到12.2万亿美元,超过B2C领域的市场规模。到2027年,该行业的规模估计将达到20.9万亿美元。

DHL相信,电子商务和全球物流业已成为解锁本地停业,保持经济运行并减轻当前局势对客户影响的关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上网购物,DHL Expres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李肯(Ken Lee)提醒物流供应商保持“敏捷”能力,以适应数量的激增,尤其是在高峰月份,以利用高速增长的优势假期销售和大型购物期间的房价。

“特别是在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我们见证了2020年11月和2020年12月高峰时段的发货量同比增长17.3%,这是由更活跃的托运人和每位客户支出增加21%推动的。仅在这两个月中,B2C发货量增长了65%,其中消费技术产品和时尚服装贡献最大。” Lee解释说。

该公司指出,在过去几年中B2C电子商务的显着增长中,已经可以看到B2B部门未来的预期。就在去年,DHL Express的B2C电子商务量增长了40%,总收入达到191亿欧元(224亿美元),同比增长11.9%,是该部门迄今为止最好的结果。

到2020年,它为全球B2C和B2B客户总共交付了4.84亿个发货,每天比上个2019年增加约9%。为了适应其网络的这一显着增长,快递运营商继续投资超过€ 10亿个最先进的设施来提高其分拣能力(自2013年以来增加了65%),其中包括招聘人员(同比增加10,000人),以及为其机队增加新的货机(+20个单位)去年同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