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B2B市场中电子商务的兴起与阿里巴巴的Erica Chan

时间:2021-04-01 16:18:29 | 来源:

在《今日营销》的第253集中,我与Erica Chan交谈,后者在全球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市场之一阿里巴巴(Alibaba.com)领导品牌客户体验和见解。

在展会上,我们讨论了将近24万亿美元的全球B2B电子商务市场,以及阿里巴巴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全球化和本地化其品牌。

Chan打破了阿里巴巴这个组织的庞然大物及其向品牌全球化的转变。Chan表示,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对平台进行改造,以使其对当今的企业真正“有用和相关”。世界的经商方式正在迅速变化,Chan认为数字化和电子商务平台是实现这一过渡的“门户”。

在我们对“今日营销”这一集的讨论中,了解有关此内容,B2B电子商务的未来以及虚拟贸易展览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