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USA Technologies启动了用于办公室咖啡和配送服务的电子商务集成

时间:2021-04-01 16:20:44 | 来源:

根据官方公告,无现金支付和无人值守的零售软件巨头美国技术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Supply Wizards和Tech 2 Success进行新的电子商务集成。

USAT说,新的集成可以在在线订购站点和自动售货管理系统之间建立无缝连接。

对于在合作伙伴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的购买,它可以自动导入购买和履行信息的数据。附加数据极大地增强了“种子交付”中的功能,用于仓库预选,库存管理和报告。

“在这种新集成中使用Seed Delivery时,实施和维护电子商务系统所需的时间要少得多。它使运营商可以升级和调整其技术,以最大程度地扩大业务,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他补充说:“这种电子商务集成为种子交付中的运营商的工作流程带来了效率,并为他们的客户带来了良好的自助用户体验。它与我们改善采购到交付价值链的使命非常吻合。 ”

该电子商务平台是专门为还提供办公室咖啡或食品储藏室服务的运营商而设计的。该解决方案为订购提供了集中的位置,减少了所需的处理和处理时间,并实现了更大,更频繁的购买。

对于现有的“种子交付”客户而言,入门非常简化且容易。部署后,将立即自动为客户,交付点,产品,定价和计划安排填充和更新种子数据字段。

Supply Wizards的联合创始人Aja Pascale说:“ USAT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增强我们为运营商提供服务和收益的方式,因为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Tech 2 Success联合创始人John Hickey表示:“ USAT拥有良好的往绩,可为OCS市场提供一流的技术,并将随着操作员适应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重返工作场所,帮助我们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