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Awfis将启动电子商务门户

时间:2021-04-07 16:51:03 | 来源:

Awfis正在启动其电子商务平台-shop.awfis.com。为了使其成为领先的集成工作区解决方案平台而做出的努力,Awfis Shop将提供从价格适中到高端及国际范围的各种特别策划的办公桌和人体工学椅子。

随着新常态下向远程工作的转变,对产品的需求正呈正增长态势,这将使个人可以在家中无缝地工作。为此,Awfis推出了“直接面向客户”平台,以方便消费者访问。该解决方案将迎合25至55岁年龄段的在家工作的专业人员。Awfis商店旨在满足B2C和B2B客户的双重需求,并将为所有主要的大城市,第2层和第3层市场的观众提供服务。

该平台提供人体工程学椅子和领先品牌精心制作的办公桌上的高品质产品。每种产品旨在为长时间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并且每种型号​​都是独特且多功能的,可满足Awfis多样化目标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Awf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Ramani在评论该网站的发布时说:“我们很高兴能根据Awfis成为印度领先的集成工作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推出shop.awfis.com。通过这一产品,我们渴望继续满足各个领域不断发展的敏锐客户需求。”

他进一步补充说:“今天我们大多数人都面临着混合工作模型的新现实,并且远程工作现在仍然存在。AwfisShop是联合办公公司提供的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产品,它将功能性与便捷性结合在一起个人和企业在远程工作时拥有一流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