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科尔开设第六家电子商务履行中心

时间:2021-04-07 16:50:16 | 来源:

科尔公司(Kohl's Corp.)周二宣布在俄亥俄州埃特纳(Etna)开设其最新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

总部位于Menomonee Falls的零售商建造了这个120万平方英尺的下一代工厂,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在线销售需求。

这是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六家电子商务履行中心-与俄亥俄州门罗市的其他公司一起;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马里兰Edgewood;得克萨斯州德索托;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这是自2010年以来第五家开业的公司。

在过去的十年中,科尔的数字销售额从2010年的4%增长到2020年的40%。在去年的当前局势中,数字销售额比2019年跃升了16%。

得益于自动化和技术,新工厂的生产力预计将比Kohl的传统电子商务履行中心高三倍。据新闻稿称,在线订单的生命周期中已消除了五种接触,从而提高了效率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成本。

科尔公司根据其于2017年开业的印第安纳州工厂的外卖店来设计了履行中心。所做的改进使工人能够更快,更高效地处理,填写和运送订单。该工程于2019年开始施工,由于当前局势,该工程于2020年暂时中止,然后于今年早些时候恢复施工。

新工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哥伦布地区带来400多个新工作岗位。科尔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数千个季节性职位,以支持高峰时期需求的增长。

科尔高级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供应链负责人保罗·加夫尼说:“我们对高效的第六个电子商务履行中心的投资将有意义地提高我们的高峰履行能力。”

Kohl的电子商务业务得益于其在49个州的1,162家门店。商店是“配送中心”,客户可以在这里免费取货和发货。去年,得益于新的非接触式路边提货服务,商店完成了40%的数字订单。实体店和在线业务的结合是为什么该公司现在被认为是全渠道零售商的原因。

该新闻稿说:“新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支持该公司在较低水平上管理履约成本的举措,同时进一步利用商店来驱动顾客接送并与顾客更接近,”该新闻稿说。

随着科尔不断地应对零售业的混乱局面,激进投资者正在推动改变领导地位。通过一次公开竞选,以取代公司12名董事会中的5名董事,该集团将科尔当前的董事会归咎于股票表现不佳,销售停滞和市场份额下降,这些问题早在当前局势之前就出现了,该大流行导致销售下降了20%年,第四季度为10%。

Kohl's辩称,其董事会具备更好的条件,可以根据一项新计划带领公司实现长期增长,其中包括利用活跃休闲和美容等服装趋势来推动营业额增长和扩大营业利润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