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Click帮助Pechoin在私有域电子商务中取得业务成功

时间:2021-04-02 17:35:25 | 来源:

单击互动亚洲集团有限公司(“I单击”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CLK),在一个独立的网络营销和企业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很高兴分享我们的企业成功的伙伴关系与Pechoin,一家领先的全国性知名护肤品牌在中国。

利用iClick的集成私有域电子商务解决方案,Pechoin成功推广了其全新产品Pechoin Youth Active Resilience Repairing Cream。结果,该产品的销售额增长到微信小程序商店中Pechoin销售额的几乎一半。该品牌的微信指数也增加了600%,表明该品牌在微信生态系统中的曝光度和受欢迎度有了显着改善。

考虑到客户的现有资源,iClick制定了一种新方法来利用Pechoin的品牌大使来提高其在私人领域电子商务中的品牌知名度,从而促进销售。iClick量身定制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以多种方式帮助Pechoin扩大并扩大了其在微信生态系统中的品牌形象大使的作用:

iClick的营销解决方案确定了潜在的新消费者和品牌大使的目标粉丝,同时根据实时广告效果优化和完善了每一轮广告展示的营销策略。

iClick建立了量身定制的小型程序商店,该商店集成了与品牌大使相关的元素,以便使用定制的智能工具来推动消费者的购买。

iClick还允许用户通过在Pechoin或微信中搜索品牌大使来直接访问Pechoin迷你程序商店,从而优化了流量获取效率。

iClic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唐健(Tian Tang)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式来帮助品牌推动其业务,特别是在蓬勃发展的私有域电子商务领域。”“我们很高兴分享iClick量身定制的集成解决方案如何帮助Pechoin获得非凡的成果,并率先开发了一种利用品牌大使在私有领域的影响力的新方法。”

关于iClick互动亚洲集团有限公司

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CLK)是一家独立的在线营销和企业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全球营销人员与中国的受众联系在一起。我们的专有平台建立在最先进的技术之上,具有全渠道营销能力,并以数据驱动和自动化的方式实现了各种营销目标,从而帮助国际和国内营销人员覆盖中国的目标受众。iClick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包括亚洲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十个地点开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