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从电子商务热潮飞速发展

时间:2021-04-02 17:33:57 | 来源:

Shopify Inc.(NYSE:SHOP)见证了强劲的2020年,这主要得益于与在线购物相关的当前局势逆风。随着各种规模的公司转向电子商务的需求日益增长,Shopify在实体店收入持续下降之后,帮助大量商家启动和扩展了其在线门户。

随着交易量猛增,该公司的商品总额达到了1200亿美元。一些主要的发展包括Shopify送货,Shopify付款,该公司对商户友好型应用程序的牢固采用以及与TikTok,沃尔玛(NYSE:WMT)和Facebook(NASDAQ:FB)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商户基础。我相信,在大流行之后,电子商务的提振作用仍将保持良好状态,因为许多人现在已经习惯于在网上购买商品,因此给予该股票“持有”评级。

财务绩效

Shopify报告称,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收入为9.77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0516亿美元增长了93.55%。由于整个行业的电子商务采用率高于预期,该公司能够轻松地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13.14百万美元。

其收入转化为毛利率为51.59%,营业利润率为12.80%,高于2019年同期。Shopify报告的净收入为12387万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58美元,超过了Wall Wall的平均水平。市场预期为1.26美元。管理层在最近一个季度以运营现金流的形式成功产生了2.437亿美元,远高于上年同期。

电子商务繁荣

自从全球大流行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运营方式以来,电子商务一直是该公司最大的增长动力。到2020年,全球将近170万商人选择Shopify来启动和扩展其业务。其原因是快速的牵引力。管理层声称,Shopify上的新业务平均每28秒进行首次销售,这比2019年的一分钟数有了大幅增长。

该公司通过添加更多方法来帮助商家被新买家发现,包括Facebook,沃尔玛,Pinterest(NYSE:PINS)和TikTok,来继续加强其多渠道价值主张。结果,商家不仅将具有通过Shop Pay加速结帐的转换优势,而且还能够直接在平台内管理其所有Facebook和Instagram销售。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一份报告,2019年全球零售电子商务市场规模为4.25万亿美元,预计从2020年到2027年将以9.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这种加速的势头中受益。

消费者通过Shop应用程序购买

2020年4月,Shopify推出了一个名为Shop的消费者购物应用程序,该程序可让消费者浏览推荐产品的提要并使用一键式结帐流程进行购买。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集成了Shop Pay和Arrive(跟踪包裹的应用程序)的功能,并使客户能够轻松地发现本地企业。

截至2020年底,Shop拥有1亿多注册用户,自2017年推出以来,Shop Pay累计实现了近200亿美元的商品总价值。管理层认为,Shop体验是为保留买家而打造的,其功能包括:即时付款,加速结帐,商店付款和实时交付跟踪。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Shopify余额,这使美国的商户可以开设免费的业务账户,将业务财务与个人财务分开,并清楚说明其业务状况。从长远来看,该公司专注于发展商户基础有望帮助其继续在中小型商业领域中保持统治地位。

最后的想法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由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强劲增长,Shopify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几乎翻了三倍,并继续跑赢行业。

该公司的市盈率约为421倍,企业价值对收益的倍数约为43,这似乎是极高的估值,而不是新投资者的理想切入点。我相信,即使在大流行限制放宽之后,该公司也应继续从其国际扩张计划以及该平台上的商品总价值增长中获利。新投资者可以采用“逢低买入”的方式,而现有投资者则可以继续持有该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