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3PL Central收购Skubana以扩展电子商务的订单管理

时间:2021-04-08 16:24:57 | 来源:

3PL Central收购了Skubana,以创建据称是从购物车到仓库地面交付集成履行解决方案的首批软件解决方案之一。

“在当今的经济中,我们发现了两件事。首先,电子商务是未来的潮流,任何想要构建成功的电子商务履行解决方案的公司都必须基于动态的新类别的能力来做到这一点。第三方物流公司。” 3PL Central首席执行官安迪·劳埃德(Andy Lloyd)说。“第二,我们已经超越了世界范围,任何公司都可以构建自己的实施基础架构,无论是实物仓库空间还是支持它的软件。我们正在构建的软件基础架构使零售商和制造商能够为不断增长的服务,通过利用运行3PL仓库管理器的3PL日益复杂的功能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来自Newswire:

Skubana的智能订单流程与3PL Central广泛的仓库网络相结合,可提供电子商务履行和零售补给,这将为软件开启新的篇章。

此次收购还为参与全渠道销售和实现的组织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