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面向数字消费未来的9种电子商务ETF

时间:2021-04-07 16:54:55 | 来源:

当前局势已从许多方面改变了世界,从我们的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到我们对学校和工作的思考方式。其中之一是对数字购物和消费的依赖程度大大增加,这促使去年的电子商务股票以及扩展的电子商务ETF大量增长。

不管好坏,这些变化看起来不会很快回落。

公平地说,在当前局势之前,电子商务和数字消费的增长就已经开始了。当前局势只是加剧了它。由于专注于无现金和非接触式交易,许多传统商人迅速崛起进入21世纪,无论他们是否为此做好了准备。

这将为2021年的投资者创造一个独特的机会。您会看到,消费者支出和经济活动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恢复正常,但我们所有人在日常生活中都越来越依赖于电子商务活动。当您提到许多传统的实体零售商已经处于压力之下的事实时,很明显,电子商务领导者仍然会从消费者支出的任何回升中挖掘最大的份额。

当然,应对这种趋势的一种方法是找到您所信任的电子商务股票并信任该个人名字。但是对于希望采取更加多元化的方法或者只是为了减少研究个人姓名的复杂性的投资者而言,这九种电子商务ETF都提供了不同的方式来利用2021年这一大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