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包装在医疗保健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中的作用

时间:2021-04-09 16:50:16 | 来源:

随着当前局势加速了药品的家庭交付量,在供应链中尽早实施可持续包装非常重要,不仅要确保速度和安全性,还要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维多利亚·哈特斯利(Victoria Hattersley)与DS史密斯(DS Smith)战略集团负责人亚历克斯·曼尼斯蒂(Alex Manisty)谈到了包装行业需求增长的影响。

VH:显然,当前局势危机增加了对医疗产品家庭送货的需求,但这是否只是在加快已经在进行的流程?

AM:虽然上网趋势一直在稳步增长,但当前局势大流行导致该趋势在所有行业均呈上升趋势,而且至少在几年后才出现这种趋势。

我们的研究还发现,欧洲消费者在繁荣时期采用的许多在线购物习惯都将保留下来。制药行业将需要适应这些变化,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当他们这样做时,至关重要的是,他们不要忽视在线购物者的另一个关键需求-可持续性。消费者的期望和价值正在不断变化,人们越来越希望品牌帮助他们更可持续地生活-事实上,DS Smith最近透露,有71%的欧洲人认为长期气候变化与当前局势一样严重。

VH:您认为医疗保健行业是否准备好应对电子商务在安全性,保障性和可持续性方面日益增长的包装需求?

AM:随着电子商务的增长趋势,行业需要确保医疗产品(包括药品和重要药物)的运输不影响其安全性。高性能纸板包装能够在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中有效保护高价值和敏感产品-创新包括量身定制的纸板托盘,该托盘带有用于固定产品,防伪特征的插件,最后是可以实时监控每个包装的技术是时候增强安全性了。

VH:行业可以使用哪些最重要的策略来确保医疗产品被安全地包装在合适的温度下?

AM:对我们以及整个包装行业来说,挑战都是显而易见的-既要确保医疗产品的安全,又要满足对可持续性的迫切需求。

例如,一些制造商使用EPS泡沫绝缘子将产品保持在正确的温度下。不幸的是,这种泡沫是有问题的塑料,很难回收。为了提供完全可回收的解决方案,我们最近与TemperPack合作推出了ClimaCell®,这是一种对温度敏感产品的可持续隔热屏障。

ClimaCell衬垫不仅是屡获殊荣的具有缓冲保护性能的隔热屏障,而且还由纸和生物基材料制成,消费者使用后可以很容易地在纸回收箱中回收。从EPS泡沫转换为ClimaCell®还可以减少65%的碳排放,符合消费者对环境问题的期望。

诸如此类的创新,再加上我们量身定制的纸板托盘和防伪措施,将确保医疗产品的安全性不必以可持续性为代价。

VH:您对NFC等新兴技术有何看法,以帮助提高供应链安全性,效率并改善患者体验?

AM:任何为客户提供更高安全性和效率的包装创新,都是我们欢迎的创新,我们专业的设计和创新团队将不断拥抱和研究尖端技术,以便我们开发可帮助客户的创新解决方案。

为此,我们使用了ParceLive,这是一种先进的多传感器跟踪器,可在包装内移动并连续记录与供应链状况(例如温度,湿度,位置,甚至包裹掉落)相关的实时数据,倾斜或打开。

我们的包装解决方案是帮助客户安全地在多个市场和供应链中交付其产品的基础,并且通过准确了解供应链中每个接触点的情况,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及其物流合作伙伴在包装性能,质量方面取得成果,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VH:随着越来越多的保健产品和设备直接交付给患者,可以使用哪些包装策略来改善患者体验并应对不断增加的依从性挑战?

AM:医疗保健行业需要了解送货上门的热潮,这意味着包装现在是他们与患者联系并改善他们的体验的独特方式之一。

有了这个机会,行业需​​要准备通过定制的打印功能来探索诸如个性化包装之类的创新,并且要注意消费者继续需要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我们与每个客户一起寻找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

VH:如何在安全和保障方面的必要要求与最小化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之间取得平衡?

AM:在安全性方面丝毫不妥协,幸运的是,可持续包装是一种可以在这些方面发挥作用并减少对环境影响的解决方案。根据设计,它是圆形的,适合循环经济,并进入闭环循环。它允许从一开始就进行废物设计,以确保剩余的废物可以在使用寿命结束时被回收或重新用于新产品,从而使物料变成一圈。精心设计的包装还可以确保使消费者更容易回收利用,尤其是在各个领域电子商务的兴起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