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巴西电子商务平台Infracommerce发起3.6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

时间:2021-04-09 16:55:54 | 来源:

巴西电子商务平台Infracommerce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约20亿雷亚尔(3.59亿美元),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定价。

该公司提供技术,市场营销,物流和支付服务,为有志于在线销售的品牌提供服务,其商业模式与加拿大同行Shopify Inc.类似。在当前局势锁定期间,Infracommerce的服务需求激增。除巴西外,它还在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和阿根廷开展业务。

发行数量考虑了为发行设置的价格范围的中点,介于22雷亚尔和28雷亚尔之间,不包括配额。价格将在4月27日设定。

Infracommerce计划将收益用于收购并减少债务。其股东还打算部分出售其在公司的股份。

Infracommerce由德国人Kai Schoppen于2012年创立,在其合作伙伴中,风险投资基金包括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和Igah Ventures(之前为e.Bricks Ventures)。

Itau BBA,BTG Pactual,高盛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负责此次发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