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电子商务中的加密革命

时间:2021-04-13 16:38:15 | 来源:

Exeno.com是一家创新的全球在线商店。该平台允许客户使用比特币,以太币和新手比特币保险库为选定的商品付款,而无需进行法定转换。客户可以放弃与将加密货币兑换成其他货币相关的任何麻烦。对于电子商务行业而言,这是朝着在日常购物中采用加密货币迈出的重要一步。

Exeno.com以标准市场价格提供产品,并接受比特币,以太币和比特币库。

通过TNT,FedEx,DPD从欧盟进行全球运输。

实时加密支付,交易费用低,无其他费用。

在Exeno.com上,购物具有独特,简单而直观的注册流程,可快速,方便,安全地进行购物。不需要其他的“了解您的客户”程序。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无论他们对加密货币的熟练程度如何,都可以使用他们的数字硬币快速安全地购买从电子产品,化妆品,运动配件到旅行装备的热门产品。随着时间的流逝,还会添加更多受欢迎的类别,包括摩托车,艺术,文化,娱乐,家庭,时尚和健康。提供的产品来自官方分销网络或直接来自制造商。

付款流程和价格保证

低交易费用(每个购物车1.8%)是Exeno.com用户的最大优势。Exeno与Kanga Exchange合作开发了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时结算加密货币交易。客户可以快速查看其资金余额,购买产品并从商店的钱包中提取资金。产品价格取决于当前的加密货币汇率(Bitcoin,Bitcoin Vault,Ether)。

价格是动态的,并且在浏览时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是由于采用了即时付款解决方案,因此客户永远不会遭受任何意外的额外费用。整个过程是透明的,不会因不需要任何不必要的步骤或输入而使用户感到压力。

作业范围及交付

Exeno.com向全球客户开放。装运由专门的运输公司-TNT,FedEx和DPD进行。向客户通报订单状态,发货日期和跟踪号。自下订单之日起72个小时内发货。由于安全措施的限制,在Exeno.com上一次购买的限额为10,000美元。商店运营商的办公室位于波兰华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