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子商务公司Zebit宣布新任首席营收官

时间:2021-04-13 16:42:43 | 来源:

Zebit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通过为六个月以下的消费者提供获得广泛产品的服务以及分期付款的能力,为财务欠佳的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根本性的改变,今天宣布,Joseph Liu已加入该公司为首席收入官。

Liu在领导,建立和扩展业务以实现零售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可盈利增长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此前Zebit,刘花了六年时间,在同步性金融作为Gap公司和PayPal业务部门P&L的,在那里他加速盈利能力和总经理客户参与通过新产品和最佳的客户方案,在数字技术能力的投资,信贷审批优化和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和馆藏的运营效率。

加入Synchrony Financial之前,Liu在GE Capital工作了12年,担任PayPal和eBay产品组合的营销副总裁,在那里他重新设计了金融服务产品套件和上市策略。此外,他还是沃尔玛信用服务产品组合的消费者营销主管,为资金不足和服务不足的客户推出了沃尔玛现金卡。

在Zebit,Liu将负责市场营销,产品和销售策略,并确保在整个客户旅程中发现并改善客户的声音和痛点。

“我们很高兴约瑟夫加入执行团队。约瑟夫带来了丰富的零售和fintech经验Zebit,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将继续在2021年及以后的快速增长,说:”马克·施奈德,联合创始人,总裁兼Zebit的CEO。

刘获得了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从华盛顿大学在圣路易斯和他的MBA从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