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随着用户增长放缓 推特2020年第三季度收入预计达9.36亿美元

时间:2021-04-13 15:16:14 | 来源:

Twitter今天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强劲收入增长,而可货币化用户同比(YoY)同比增长,但未达预期。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今天下午宣布了其最新的财务和用户指标,打破了在市场开放之前宣布收益的悠久传统。

CEO杰克·多尔西后的第二天,遇到了烧烤在美国参议院对媒体公司是如何的社会中度内容,微博透露的9.36亿$的收入-去年同期(同比)的14%增加824 $亿去年报告和季度环比(QoQ)比2020年第二季度的6.86亿美元增长37%。该公司补充说,该季度的净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22%,降至近2900万美元。

在收入新闻稿中,Twitter首席财务官Ned Segal指出,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广告商在前几个季度由于大流行而被迫停滞之后,增加了在直播体育和其他活动上的支出。

在用户方面,Twitter报告的每日可获利的每日用户(mDAUs)为1.87亿,较2019年第三季度的1.45亿同比增长29%。然而,这一数字仅比上一季度的1.86亿高出一小部分。Twitter去年停止报告其每月总活跃用户,而是选择关注mDAU指标,该指标被定义为通过Twitter.com或任何能够显示广告的移动应用程序登录的个人。这不包括未登录或使用TweetDeck或其他第三方客户端的用户。

与上一季度一样,由于COVID-19的影响,Twitter在2020年第三季度之前未提供任何收入指导,但分析师将Twitter本季度的收入定为约7.75亿美元,而mDAU估计为达到1.96亿以上。

简而言之,Twitter大幅削减了收入,但对用户增长感到失望。

Twitter的股价目前约为3月份股价的两倍,本周曾创下超过52美元的五年高点。然而,在用户增长低于预期的背景下,Twitter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了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