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alto以2700万美元的价格从隐身中脱颖而出 以实现业务应用程序配置自动化

时间:2021-04-13 15:16:14 | 来源:

Salto是一家为企业应用程序配置开发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如今已经从隐身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融资。首席执行官拉米·塔米尔(Rami Tamir)说,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Salto的上市和产品研发工作,并扩大其团队。

从客户关系管理和营销解决方案到人力资源和财务平台,企业越来越依赖于应用程序和服务来支持其运营。根据一个来源,企业现在2021使用34软件作为一种服务的应用程序的平均,并从云公司工作的83%将被完成。

使公司的应用程序配置与其业务需求保持一致的过程可能会很费力,费时且容易出错。Salto自动提取不同业务应用程序的配置元素(例如字段,流和流程),并将其转换为称为另一种配置语言(NaCl)的声明性语言。通过将NaCl与Git(一种用于跟踪源代码更改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结合使用,公司可以协作地编辑应用程序配置并将其配置回部署到实时业务应用程序或临时环境中进行测试。

Tamir与Benny Schnaider和Gil Hoffer共同创立了Salto,此前他们与Pentacom(思科于2000年以1.18亿美元收购),Qumranet(由Red Hat在2008年以1.07亿美元收购)以及Ravello Systems(由Oracle于2000年被甲骨文收购)一起成立了之前的公司。 2016年据报道为5亿美元)。借助Salto,联合创始人寻求建立一个开源项目,以使不同的应用程序配置元素可搜索,以及监视,同步,测试,跟踪和回滚来自Salesforce,HubSpot,Marketo和NetSuite的应用程序中的更改。

Salto包含NaCI和Salto命令行界面,该工具使用NaCl文件来管理业务应用程序的配置,并具有诸如Deploy(将配置更改部署到业务应用程序)和Fetch(将业务应用程序的最新状态提取到)的操作。 NaCl文件)。命令行包括一个核心处理引擎和各种适配器以与不同的业务应用程序进行交互,以及对与NaCI文件进行交互的流行的VS-Code IDE的扩展。

Tamir说,Salto的企业版将在10到20个用户的试验之后推出,但是开源版本仍将可用。他说:“公司的快速行动能力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至关重要。”“但是,这样做需要一种整体方法,该方法可以使您的业务逻辑在业务应用程序中快速,轻松,准确地应用。我们认为,尽管市场机会巨大,但没有解决方案可以提供这一点。因此,我们决定自己建造一个。”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导了Salto的系列A轮融资,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Salesforce Ventures参与了该轮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