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首次合作2021年将重点介绍电子商务和协作以促进恢复和增长

时间:2021-04-19 16:41:20 | 来源:

菲律宾国家广告主协会(PANA)与“数字营销商认证计划”(CDM Program)合作,将于4月20日下午4点举行有史以来第一次“ Collab 2021”网络会议,主题是电子商务和协作。

该活动被称为360度全景网络会议,内容包括有关新的电子商务前景和趋势的演讲,与专家来宾进行协作的电梯演讲,以及涉及诸如电子商务营销,消费者行为,产品创新和运营。

此次活动将汇集主题专家的强大阵容,代表电子商务价值链的不同领域:

宝洁媒体集团总监亚瑟·佩纳(Arthur Pena)负责FMCG品牌的电子商务计划

SM投资公司副总裁Daniel Lim,他目前是SM Malls的全渠道电子商务部门SM Malls Online的带头人

伊莱克斯总经理查德·索特洛(Chad Sotelo)曾在三星,欧莱雅和宝洁任职

史蒂夫·西(Steve Sy),Great Deals首席执行官–与该国最大的品牌合作的全套房电子商务支持者

Neil Trinidad,菲律宾Lazada的国家/地区首席营销官,在FMCG(Unilever)和Tech(Google)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

Nuworks董事长兼总裁Jeff Saez –创新机构,于2020年创建了Nuworks Commerce,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

Quanta Digital首席执行官Ash Mandhyan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10多年的经验,曾在Facebook,Lazada,iProspect和SM Prime Holdings工作

此次会议将由PANA董事会董事Maye Yao Co Say主持,他也是菲律宾Richwell的首席运营官。

伙伴关系是取得进展的关键

当前局势刺激了该国采用电子商务的热潮,而这种热潮仍在继续上升。VISA于2020年10月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间,有52%的菲律宾人首次在线购物。

CDM总裁Hans Roxas-Chua说:“电子商务现在是机会的中心。”“但是,为了跟上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企业需要建立新的优势和能力,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可以加快这些优势和能力。品牌,代理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需要团结起来,因为我们的集体增长取决于我们正在建立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的实力。”

超过300位代表将加入Collab 2021,他们可以在整个活动中直接向演讲者回答问题。

在其金牌赞助商:PMFTC和Locad的支持下,Collab 2021成为可能。特别鸣谢活动的营销和销售合作伙伴Nuworks和Future Proof PH,及其媒体合作伙伴,adobo杂志,菲律宾之星,《商业世界》,96.3 Easy Rock,菲律宾每日询价人和Inquirer Mobile,CNN菲律宾,Inquirer.NET ,DOOH和Rappl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