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农村地区下一个电子商务领域

时间:2021-04-19 16:43:43 | 来源:

农村下一个电子商务前沿?

到2020年,大流行加速了大多数国家/地区的电子商务增长,当时锁定政策限制了许多店内零售购物。

全球各大城市的在线购物量均有大幅增长,亚马逊和沃尔玛等公司报告的用户数量和收入增长幅度高达79%。

PowerFleet供应链总经理Mark Stanton表示,电子商务的下一个前沿领域是区域城市和农村地区。

“ COVID加快了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有人说这已经过去了五年或十年,” Stanton告诉FreightWaves。“与此同时,很多人从大城市迁移出去,无论是纽约还是洛杉矶,底特律,都迁移到了较小或更多的农村地区,无论是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还是在全国其他地方。”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克里夫湖的PowerFleet提供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软件。

斯坦顿说,电子商务转向较小的区域性地区可能会破坏尚未准备好的供应链。

斯坦顿说:“如果人们的迁移方式与预期的略有不同,甚至根本不同,那么企业需要以某种方式做出回应。”“如果最后一英里的交货必须再开车10或50或100英里才能将产品交付给数十个消费者,那么这将产生额外的成本。交付区域越分散,就增加了供应链成本。”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了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和阿马里洛等区域城市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奥兰德和特拉华州西福德等较小城市的配送中心和分拣中心。

亚马逊还宣布了计划在墨西哥的埃莫西约(Hermosillo),阿波达卡(Apodaca)和梅里达(Mérida)等地区性城市开设设施的计划。

其他在线零售商,例如沃尔玛和MercadoLibre,也宣布了在美国和墨西哥的重要扩张计划。

“供应链不能仅仅在一个月内突然发展出新的仓库或履行中心;这些东西可能要花好几年才能建成。”斯坦顿说。“组织正在做的一件事是查看其现有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以重新利用现有的设施,以便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这不仅对当前局势,而且对供应链的变化,都是一种非常创新和有趣的反应。”

重塑购物中心和经营不佳商店的举动并不新鲜。沃尔玛于2019年开始将Sam's Club地点转换为电子商务履行中心。亚马逊早在2016年就开始购买废弃的购物中心,将其转变为履行中心。

根据NBC新闻最近的报道,近几个月来,亚马逊购买了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州和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购物中心,以将其转变为分销设施。

美国国际集团的投资部门周二以10亿美元的价格从Partners Group和Equus Capital Partners手中购买了88个工业产权资产。

Partners Group董事总经理兼美国私人房地产联合负责人Ron Lamontagne表示,这项交易在一定程度上是由电子商务的兴起推动的。

Lamontagn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Partners Group在有吸引力的工业市场上建立了这种资产组合,从而暴露于关键的转型趋势,例如电子商务的兴起和区域增长城市的相对扩张。”“我们坚信最后一公里的配送设施,较小的城市物流仓库和冷藏设施,这些都受到结构性结构性市场趋势的支持。”

这些物业遍布美国中大西洋和东南地区,包括乔治亚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

斯坦顿说,随着电子商务扩展到更多的农村地区,像PowerFleet这样的远程信息处理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将是为客户及时收集可用于创建解决方案的数据。

“数据是位置,时间,是谁在做,他们在安全地做吗?不论是人工智能还是机器学习,都可以真正带回这些信息。”斯坦顿说。

“与大型电子商务销售商以及FedEx,UPS和USPS之类的客户合作,您必须拥有庞大的车辆网络,人们必须将这些信息带回去,并对我们如何分析这些信息,如何利用这些数据,以便可以用来应对其中的一些挑战。我认为这是未来四年,五年内我们最大的挑战。”斯坦顿说。

德克萨斯州联邦快递配送中心被Arcapita收购

Arcapita Group Holdings已收购了达拉斯的Cedardale配送中心。

该物业目前已租借给FedExCorp.的子公司FedEx Ground,并且是FedEx分销网络的一部分。交易价格没有透露。

Cedardale配送中心的开发总面积超过107万平方英尺,包括两个跨码头配送/仓库中心。

Arcapita首席投资官Martin Tan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电子商务的加速发展和供应链的复杂化,对现代物流和仓储空间的需求将成倍增长。”

Arcapita总部位于巴林麦纳麦。这位全球投资经理还在亚特兰大,伦敦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Authentic Logistics在凤凰城开设办事处

Authentic Logistics最近在菲尼克斯地区增加了一个办事处,旨在扩大其在美国西部的客户群。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的物流经纪公司在金属,纸张和塑料回收行业中工作。该公司还促进了花园和砾石,木材,个人防护设备和岩盐等材料的运输。

Authentic Logistics的服务包括集装箱拖运,最终卸货,平板车,危险品,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多式联运和跨境运输。

CBP在休斯敦缉获了价值35万美元的伪造N95口罩

在休斯敦港工作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最近截获了一批从中国进口的假冒N95口罩。

4月7日,官员在盒子里发现171,460个带有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徽标的假面具。美国海关边防总署确定这批货物没有通过NIOSH许可。

这些口罩原定运往纽约的怀特普莱恩斯(White Plains),价值35万美元,并移交给了美国海关边防总署(CBP)的罚款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