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领域对熟练人力的需求在增加

时间:2021-04-19 16:44:43 | 来源:

在电子商务领域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和需求的熟练劳动力不断上升,欧盟部长技能发展和企业家马亨德拉·纳特·潘迪周日表示。这位部长还表示,消费者正在信任电子商务平台来购买商品和服务。

他在亚马逊的Smbhav峰会上说:“电子商务领域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并且正考虑这种需求,我们的部正在采取措施来熟练技术人员,以便能够满足该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这位部长进一步说,在诸如人工智能,云计算和机器学习。

他补充说,这些平台为企业家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Pandey还告知,政府已于今年启动了Pradhan MantriKaushal Vikas Yojana(PMKVY 3.0)的第三阶段,以在全国范围内培训800万青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