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同程艺龙首度站上20港元 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4-19 15:47:06 | 来源:新浪港股
同程艺龙首度站上20港元 创历史新高

五一长假临近,同程艺龙今日盘中拉升最高涨7.29%报20.15港元,股价突破2019年4月高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440亿港元。有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有望成史上最热黄金周,出游人次或达到两亿。

花旗日前发布报告称,同程艺龙在国内出行领域有更多的业务、进一步渗透到二线城市,且目前估值具有吸引力。大摩此前称,同程艺龙今年3月份收入已恢复至正增长,与2019年同期比较增长10%至15%;在积存需求、经济恢复及疫情期间投资带动下,同程艺龙2022年盈利增长可达30%以上;此外同程艺龙与微信重续合作协议至2026年,将有利企业价值重估,维持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至22港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