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oftBank机器人技术公司和SB Logistics与Berkshire Gray合作开发新的电子商务实现业务

时间:2021-04-21 16:46:16 | 来源:

SoftBank Robotics,SB Logistics Corp.和Berkshire Gray正在合作提供先进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以实现电子商务。Berkshire Grey的机器人拣选和打包系统将使SB Logistics通过机器人处理数千种不同产品类别的SKUS来处理客户订单。

“伯克希尔·格雷的RPP系统能够处理的SKU数量比其他机器人提供商所能处理的要多得多,同时提供了业内无法比拟的精心处理和精确放置的水平。我们向Berkshire Gray提出挑战,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能力,以最好地满足目标市场中客户的很高期望。伯克希尔·格雷(Berkshire Gray)迎接了这一挑战,并开发了先进的功能,以实现仓库机器人技术中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借助伯克希尔·格雷的RPP系统,我们将能够直接提高我们的履行服务的生产率,质量和可靠性。”

SB Logistics的3PL产品利用了Berkshire Grey的Intelligent Enterprise Robotics™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领先的具有AI功能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挑选,精心放置和打包客户订单,以最好地满足日本市场普遍存在的极高标准。

大多数3PL面临数项挑战,包括雇用合格的工人,满足客户对降低成本和价格压力的需求,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与不断增长的消费者期望保持同步。

Berkshire Grey的基于AI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可帮助3PL和其他企业克服这些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