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如何影响OSA

时间:2021-04-21 16:51:23 | 来源:

当前局势使大众消费公司和超级市场的​​电子商务在2020年增长了250%,成为该期间增长最快的渠道,在某些类别中的占比高达15%,并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100% 。加速的增长也使我们认识到并试图解决一个新的挑战:在物理和虚拟货架上保持产品的永久可用性。

确实,必须重新设计实体销售和在线销售的公司中的OSA,以便能够针对物理销售和虚拟销售调整产品的可用性,以避免产品销售流程的中断。

主要问题之一是“渠道的单独管理”,这意味着在大众消费品公司中管理电子商务的团队沟通不畅或与管理实体销售点的团队脱节,这几乎没有产生任何收益。或区域之间没有协调以最大化性能。

众所周知,电子商务中不可用的产品中有30%位于提供它们的实际货架上,这会导致销售损失。我们发现该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公司必须采用必要的技术来实现多通道指标的集成,以获得全渠道的愿景。

公司的另一个重大问题是“可用性的手动管理”,因为没有电子商务或最后的磨坊者定义的用于下载产品的工具或标准,这在检测OSA机会时会导致信息崩溃。

为此,公司必须应用人工智能和流程自动化,才能将信息实时转换为智能任务,并根据对销售的影响确定优先级,从而提高产品的可用性。

具有历史水平和预测性的两个渠道的所有销售信息和指标的可能性,不仅可以实现信息的集中化,而且还可以改善组织内人员之间的协调性,并减少了管理不同组织所需的时间问题。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从“ OSA”过渡到“ Smart OSA”的原因,因为上述内容使公司能够审核缆车一年中365天在所有物理和虚拟销售点中所有产品的可用性,将数据转化为对办公室和现场团队的智能见解和任务。产品可见性和可用性是保留和增加客户的关键。

Teamcore是人工智能,可让该产品在购买时始终可用。将信息转化为整个销售团队的任务,并根据对销售的影响并实时地将其划分优先级,从而设法增加销售量并减少销售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