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子商务Garbe工业房地产公司正在Giengen建房

时间:2021-04-21 16:50:25 | 来源:

Garbe工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于4月19日宣布,该公司将继续与亚马逊的长期合作。根据新闻稿,这家汉堡房地产专家正在乌尔姆以北40公里处的布伦茨河畔海恩海姆(Gienen an der Brenz)(海登海姆区)为亚马逊开发一个面积约5,800平方米的配送中心。预计将于五月开始施工。信息显示,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将与Honold Logistik Gruppe一起在Giengen基地投资5800万欧元。

包裹寄送

根据新闻稿,计划于2022年春季完成后,亚马逊将使用新大楼进行B2C业务的最后一英里的包裹交付:然后,该地区最终客户订购的物品将根据配送中心进行分类。运送行程,并使用运送工具从那里运送。大厅将配备六个地面门,用于装卸车辆。除大厅面积外,计划用于办公室和社交室的面积为2200平方米。根据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的说法,配送中心旁计划建造一个多层停车场,该停车场将在四个楼层上提供厢式货车和小汽车的停车位。根据该信息,房地产服务提供商世邦魏理仕(CBRE)充当了向亚马逊出租的经纪人。

在工业园区

根据公告,该物业将建在“ Giengener工业园区A 7”中约78,000平方米开发场地的一部分上。因此,Garbe / Honold合资企业是第一家在新工业园区实施项目的公司。根据信息,该工业园区就位于连接维尔茨堡和乌尔姆的A 7公路上。Giengen / Herbrechtingen交界处只有几百米之遥。

“在经济实力雄厚的巴登-符腾堡州,很难找到如此大小的区域,与高速公路的连接如此出色。这就是我们迅速采取行动的原因,”董事总经理Jan Dietrich Hempel说,这是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决定选择该地点的主要原因。“与Giengen市和我们的本地合作伙伴Honold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

另一个大厅

Garbe / Honold在开发站点上独立于亚马逊的配送中心,正在开发另一个23,000平方米的大厅,包括办公室,社交室和夹层区域。计划于2022年6月完成。该物业将在没有固定租金承诺的情况下在将来实现,适用于商业,物流,生产和轻工业领域的公司的结算。根据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的说法,有意者可在大厅面积约为5700平方米或以上的地方租用房屋。

专注于可持续性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整个建筑将按照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的标准建造,并按照黄金标准进行认证。屋顶的大部分区域将被绿化,剩余区域将安装光伏系统以产生可再生能源。为了避免开车上班,该地点还应与公共交通工具相连,并在该场所直接设有一个公交车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