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蔚来:未参与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

时间:2021-04-27 15:47: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下午消息,蔚来微博发布声明称,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4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维权当天乘坐蔚来汽车出行,并且该车主就是4年前维权的Model X车主,如今是蔚来的车主七姐。当晚七姐在蔚来App上回应称,车顶维权女车主并非本人,对她表示同情。蔚来总裁秦力洪在其澄清内容下留言称,看见这样的消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以下为蔚来回应全文:

声明

自4月26日起,蔚来用户、合作伙伴及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的网络谣言攻击。对此声明如下:

蔚来用户“七姐”,被恶意造谣为某品牌车展维权的当事人。对此“七姐”已发表声明予以澄清。蔚来公司对恶意造谣诽谤侵害蔚来用户名誉权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将全力为“七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合理合法的帮助。

蔚来合作伙伴伟巴斯特是享誉行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也是几平所有全球汽车企业的合作伙伴针对网络谣言,伟巴斯特已发声明表示:“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蔚来公司支持伟巴斯特的声明

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蔚来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4月2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