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张伟丽:大家不要上当

时间:2021-04-27 16:45:3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近日,有商家以“粉丝”名义骗取中国拳手张伟丽签名后,以高价在某交易平台售卖。张伟丽呼吁:大家不要上当。

27日,张伟丽在社交媒体上曝图称,网上所谓“张伟丽卖自己签名赚钱”的传闻系谣言。

事实是,有人冒充她的粉丝,携带大量拳击相关物品找她签名,随后在没有得到任何许可的情况下,进行高价售卖。

“说是我粉丝来找我签名,我还纳闷怎么拿那么多,他说身边的朋友喜欢我,现在看到居然拿着去卖。”张伟丽呼吁拳迷不要去购买这些商品,“希望大家不要买,我没有卖过任何关于我的东西,希望大家不要上当,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与此同时,张伟丽也在评论区表达了一丝无奈。

卫冕战负于美国选手罗斯后,张伟丽已经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了。她表示,自己会回来的,“有输有赢很正常,这就是UFC,安德拉德、乔安娜、罗斯都输过,她们也都回来继续努力。我今天更加深了自己对于UFC的理解。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回来的。希望ufc能尽快安排二番战”。

26日,她再一次强调了自己的目标,“腰带是我的,我会来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