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凯文·托比亚斯的新服装生产线将在电子商务中大放异彩

时间:2021-04-27 16:39:24 | 来源:

正如世界上许多女性都同意的那样,一个人的风格可以说出一个人的性格和性格。尽管如今有无数的寻找时尚的选择,但要以合理的价格找到高端款式却很困难。尽管一位美国企业家决定通过其新近推出的服装系列Thobias以可承受的价格重塑高端女装时尚的概念。

凯文·托比亚斯(Kevin Thobias)曾以成功的电子商务企业家的身份而闻名,最近在2020年他以高达1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特斯拉20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便成为新闻头条。尽管他很高兴能利用自己的利润将业务扩展到对基因组学特别感兴趣的其他新业务领域。尽管与他以前的电子商务业务保持一致,但他的Thobias服装系列将充当创造力和时尚的新鲜,新工具。

据说该品牌在欧洲设计,在美国生产,灵感来自奢侈时尚趋势和风格。作为品牌最高标准的品质,Thobias致力于以任何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时尚的设计,让任何和所有女性都沉迷其中。该品牌的款式包括晚装,休闲,街头装以及适合举办活动的款式例如鸡尾酒会,晚会和特别活动。

尽管世界上的奢侈品牌和设计师品牌都试图说服女性,必须以高昂的价格买到款式,但Thobias却违背了这一理念,为女性提供以最上乘的质量和最周到的设计制作的服装。Thobias凭借其独特,大胆的款式和有趣的日常休闲服装,在女装电子商务领域中的设计和价格实惠已受到人们的高度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