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短视频软件可立拍更新 这次支持AR了

时间:2021-04-27 15:48:11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7日上午消息,除了推出iOS 14.5这个大版本更新,苹果公司今天还更新了他们短视频剪辑软件“可立拍(Clips)”。

目前,Clips为3.1版,引入了对iPhone 12 Pro以及2020年和2021年iPad Pro机型上的LiDAR扫描仪的支持。借助新的AR Spaces功能,用户可以扫描房间,然后做出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映射到房间的轮廓),变换其空间。

这些效果使照明,掉落的物体和身临其境的场景栩栩如生。在支持的iPhone或iPad上使用后置摄像头,用户将看到那些光影效果出现在墙壁,地板,表面,家具和物体上。

此更新提供了七个AR Spaces效果:

棱镜:彩虹色的光带扫过房间的墙壁,地板和物体。

五彩纸屑:庆祝的五彩纸屑会掉落并堆积在地上。

迪斯科舞厅:悬挂在天花板上的迪斯科光球反射出各色灯光。

舞池:轻盈的彩色瓷砖在整个地板上以图案跳舞。

闪闪发光:金色闪闪发光的表情符号和白色闪光填充整个空间。

星尘:星光的神奇痕迹环绕并跟随视频中的某个人。

心:漂浮的心形气球在空间内冒泡。

Clips支持苹果现有最先进的AR工具,并且能够识别视频中的人物,在人物前后投射AR Space效果,因此效果看起来像是在整个空间中存在的一样。

用户还可以用动画贴纸,文本和表情符号等来让AR Spaces变得更有意思,并且可以不同纵横比记录所生成的视频,将其分享到社交媒体网站。

苹果表示,未来Clips将获得每月更新,以引入“与季节性事件和文化趋势有关的”新滤镜,实时标题,文本,贴纸和海报等效果。随着版本3.1的发布,用户可以选择选择接收通知,以在有更新时获得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