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复星时尚与中国电子商务营销机构结成联盟

时间:2021-04-29 16:48:22 | 来源:

拥有Lanvin,Wolford和St.John等品牌组合的复星时装集团已与中国主要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包尊和综合营销机构Activation Group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该交易将使宝尊和Activation成为复星时尚集团的少数股东,并保证复星的品牌与宝尊和Activation独家合作,以满足其电子商务和营销需求。

复星服装集团董事长郑安健说:“我们做出了一项战略决定,即通过资本交易建立这一联盟,以便利用合作伙伴积累的长期运营经验,(我们相信)将更好地增强我们的能力。”

的确,宝尊是中国许多国际品牌的领先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包括耐克,Farfetch,Burberry,Zara,Gucci和Coach。去年,该公司在香港和纳斯达克上市,净总收入为88亿元人民币(13.6亿美元),同比增长21.6%。

复星时尚集团一直在中国市场积极推动其品牌,特别是Lanvin,在电子商务中,电子商务在销售转换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即使对于奢侈品牌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