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张利东退出量子跃动等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时间:2021-04-29 16:47:3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张利东退出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员,由李飞接任。

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自然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张利东已连续退出包括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光锥之外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