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意大利电子商务的巨大成功

时间:2021-04-27 16:46:38 | 来源:

在过去的5年中,意大利的电子商务世界取得了非常重要的发展,我们几乎可以说是一个繁荣时期。实际上,在2020年,情况进一步加剧,今天,它已成为与销售产品和服务的公司相关的整个行业的推动力之一。特别是在2020年,最初并不活跃的地区出现了重要增长,例如食品世界和少量消费品购买,其营业额增长了56%。

增长

的原因实际上,电子商务的营业额大幅增长的原因近年来,在意大利,他们变化了。从只有大量意大利人才有机会以一定速度舒适地连接到网络这一事实开始。今天,在我国,很大比例的互联网用户主要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连接,这证实了半岛上尚无通过传统方式的宽带的事实。虚拟商店还必须处理一定的不信任感,这迫使普通的意大利人不要热衷于远程销售:仍有一些人不看自己是否不相信,不使用信用卡或其他方式。去小型网上商店。但是,现实正在发生变化,可以通过阅读不同的网站来了解,例如赚钱onlineoggi.info,它建议那些希望找到有利可图的互联网使用方式的人开始电子商务。

当前局势

有效地推动了网上商店的普及当前局势当然也给了它。起初,由于锁定原因:许多人无法舒适地到达他们习惯于定期去的所有商店。除此之外,即使在锁定之后,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也被许多人所劝阻。最好是在网上购物,无论是新衣服,慢跑鞋,还是全麦面粉制作面包或面食。在2020年期间,我们不仅能够欣赏到电子商务营业额的增长,而且还能欣赏到意大利人偏好的明显转变。如果说2019年的驱动行业是旅游,娱乐,时尚和家具行业,那么今天的电子商务领导该行业的是那些销售食品,家庭护理产品,化妆品的行业。娱乐也仍然很强劲,尤其是在游戏和流媒体内容方面。

改变的原因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电子商务成功的一部分这是由于大流行;实际上,营业额的增长在前几年已经很重要,尤其是对于某些行业。但是,在2020年初的锁定期间,网络上最初出现了一些根本不感兴趣的现实。我们谈论的是由于事件而导致的小型邻里商店,认为在网上寻找客户是一件好事。也因为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封闭的城市还是聪明的工作人员,或者封闭在家中的人。许多人的习惯已经改变,这也极大地促进了面包店,水果和蔬菜店,肉店,超级市场和餐馆的送货上门销售。如今,意大利省的许多小镇都提供了仅在2019年才想到的服务。大多数俱乐部提供这种机会。

良好的电子商务需要什么

显然,电子商务在意大利的成功不能仅仅归因于大流行。这是几年前开始的过程,随着快速Internet访问在人群中的传播越来越广泛。这与电子支付方法的日益广泛使用密切相关,今天,政府倾向于以越来越重要的方式予以青睐。意大利许多地区的快递递送服务也得到了改善,这使许多电子商务可以在24或48小时内交付商品。我们不仅在谈论网络的巨头,事实上,在锁定期间,它们的机制似乎有些瑕疵,而这些瑕疵似乎是完美的。如今,即使是附近的小型商店,也可以通过向客户发送SDA跟踪号或任何其他快递信息来在线提供其产品,以便他可以独立监视货运,并检查刚刚订购的包裹的位置。显然,对于某种类型的公司,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市场营销活动以及拥有能够与电子商务管理程序交互的高级商品存储系统也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