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frikrea希望将非洲电子商务推向全球

时间:2021-04-29 16:47:40 | 来源:

专注于“非洲制造的一切”的电子商务平台Afrikrea已宣布推出Anka,这是一种按需软件解决方案,将为成千上万的微型零售商提供电子商务,支付和全球运输服务。

Anka(在班巴拉和德约拉语中是“我们的”)的推出恰逢科特迪瓦的Afrikrea成立五周年。该平台市场上有7,000多家卖家,销售非洲风格的时装,配饰,艺术品和手工艺品,每年为全球170个国家/地区带来1500万美元的交易,来自54个非洲国家/地区的47个卖家。

根据Afrikrea的说法,Anka是非洲微型零售商的首个电子商务服务聚合商,其开发目的是通过允许供应商通过定制的在线店面,社交媒体平台或Afrikrea的产品进行销售,从而减少他们在吸引全球受众时所面临的困难。市场,并提供有竞争力的国际运费,并通过安全的在线钱包方便付款。

“企业家目前在管理多个销售渠道上浪费时间和精力,并且还通过运送订单或获取资金所需的多个中介来赔钱。Afrikre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ulaye Taboure解释说:“ Anka使他们能够在任何地方无缝出售并获得报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