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子商务如何改变印度MSME的游戏规则

时间:2021-05-07 14:22:56 | 来源:

无论在任何平台上,无论是州政府还是中央政府,政府都一直接受印度的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的潜力以及它们在印度经济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无论是哪个行业或哪个领域,MSME始终在特定行业的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互联网的出现,MSME通过迎合在线受众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互联网曾经是印度MSME的弱点,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弱点变成了优势,最终电子商务被证明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中小型企业增加收入

通过采用电子商务平台,印度的MSME由于市场覆盖率的提高以及与新的和尚未开发的市场建立在线联系而超过了现有收入和业务利润。而且,在许多调查和报告中已经证明,与毫不犹豫或面临挑战以接受电子商务的MSME实体相比,使用Internet的MSME正在使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容易。

到2034年,印度将成为第二大电子商务市场

过去,由于电子商务的繁荣,MSME部门获得了积极的发展,预计将来也将获得类似的回报。根据IBEF引用的数据,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一直在不断增长,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保持增长趋势,那么到2034年,美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子商务市场。反过来,MSME也将在其创收方面大放异彩。

Statista的数据显示,由于这里的互联网用户数量不断增长,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达到840亿美元。此外,如果我们谈论印度的在线购物者,由于有利的市场条件,到2025年,这一规模有望达到300-3.5亿。

根据贝恩公司(Bain&Company)和Flipkart的报告,由于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的推动,电子零售市场的商品总价值的30%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可能从300亿美元开始到2025财年达到100-1200亿美元。这意味着MSME也将达到近400%的增长水平。

电子商务的力量及其在中小企业成长中的作用

印度的MSME非常了解电子商务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都准备迅速发展的原因。政策制定者已经认识到MSME面临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Skill India,Make in India,Digital India和Startup India之类的政策主要关注MSME,以便这些实体可以利用互联网的巨大力量和潜力。

中小型企业登录电子商务带来的诸多好处

电子商务增长对印度中小型企业的坚实影响必将发生。此外,印度经济的中坚力量(即中小型企业)正经历着巨大的繁荣,因为在诸如金融和技术等各种联合力量的支持下,电子商务行业已经直接影响了该行业。电子商务市场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因此MSMEs也一直处于上升的轨道。

对于MSME而言,在电子商务方面真正重要的是在线支付,技术驱动流程的本地级物流支持,数据分析以了解,吸引和留住客户。不仅如此,电子商务市场规模的空前增长也促进了就业,压倒性地增加了收入,反之亦然。

电子商务的兴起是MSME部门增长的催化剂

通过电子商务的在线市场的出现,无非是促进增长并取得未来持续发展动力的催化剂。MSME和电子商务一直是同一战车的两个轮子。

在电子商务的支持下,MSMEs成为印度增长和经济发展的引擎。现在,当任何企业实体准备进行设置时,大多数情况下,它首先选择在线,然后再选择脱机,这就是MSME电子商务的力量。MSME一直采用电子商务渠道进行注册,并在各自的业务领域中创建自己的利基市场。

电子商务帮助MSME走向全球

通过电子商务,即使是较小的MSME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其产品,物品等,而无需在扩展和更改位置上花费很多。对于中小企业而言,电子商务已成为经济增长和可持续性的代名词。电子商务帮助MSME摆脱了所有业务障碍,从而使它们获得了更大的受众,并增加了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